耶一個禮拜好快就過了
一大早的行銷課突然專心起來
我找到我沒辦法專心的原因了!
我就是一定要看著老師的眼睛啦~
雖然可能會很尷尬很害羞
但我真的這樣才會專心
第一節上課老師只對我跟莉芳講
哈哈好害羞~我們是忠實聽眾喔!

下課跟莉芳去用電腦看下學期課表
結果引起班上一陣騷動
好像是因為大家都只有看必修
以為課表就那樣空空的
不好意思啊引起大家騷動

連鎖北北進教室有跟我們聊課表
他說他下學期一五不教課了
我們一直求他希望他教我們班
好像有打動到老師唷~
他說他要去調調看耶~好開心
希望老師上我們班的課沒有壓力!

今天麥克風益直接觸不良
害我一直誤以為要下課了
因為下課前麥克風都會被切掉

下課跟歐歐聊天
好開心喔跟我聊有點深度的話題耶
代表我值得被信任!好棒
原來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
那我…到底未來想做什麼啊
好煩喔一點想法也沒有

中午跟莉芳覓食去
找了一家路邊的小吃
風好大我頭髮亂死了
老闆娘人不錯一個人忙進忙出
而且麵份量不會太少

下午為了怕點名早進教室
結果今天第二節才點…
上了一堆啟事
老師是冷面笑匠吧
很愛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每次都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
都不知道他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

有共同看的偶像劇話題一下就開
哈哈好悠哉的大學生喔

老師讓我們看影片"誰在一壘"
一開始還不懂那句話是什麼
誰在一壘 什麼在二壘 不知道在三壘
後來才恍然大悟啊~~~
好白癡可是有笑點

唉呀選課大作戰又要開始了
看來三年級的課沒什麼選擇的權利
頂多通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