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段考完的數學課
總是會依照分數來決定座位
也不能這麼說啦~
就是高分的先挑位置囉!
我這次坐在一群高手的中間
超級刺激的XD
紀妹還一直問我:妳幹麻要坐這裡啊?
        是為了楊峻傑嗎?( 楊峻傑在我右邊 )
哎...想太多好嗎?
其實也有一半原因是這樣啦!
因為都沒人肯教我數學啊ˊˋ
楊峻傑~善良的乖小孩!
即使我問了無數個奇怪的問題
他還是肯教我~[ 雖然有時候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
大家要學習他這種精神哦!
----------------------------------------------------------------------
【回應】
事呀是呀..
妳也該學習她這種精神
來發揚...
來吧!!...
加油= =
朝著勝利的方向前進
神秘的蚵仔麵線 於 May 18, 2006 10:27 PM 回應

我數學爛成這副德行
妳還要我效法他的精神?
不怕被我教爛的人就放馬過來吧!
這篇其實也是打給妳看的啦!
數學理化好到不行,就是不教我!
自己好就好了吼?怯~
拜託啦~大姊~Orz
acc123t 於 May 19, 2006 08: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