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術課被一群人搞到瘋掉
本來是品嫻在說我是牛咩咩
(不要問我為什麼,據說是羊咩咩的改編)
後來馨蘭也開始加入鬧局
反正就一直聊我是牛的話題
整個很無言…害我不能專心看書
後來宛儒也跑來鬧,還相信我家真的有養牛= =
(幹麻?我當時是有喝林鳳營噢?)
反正很尷尬就對了!
因為整間美術教室幾乎都我們的聲音
還有啊~~很對不起某幾位正在專心唸書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ㄋㄟ!!不要介意^^"

今天班上有些人應該會覺得我瘋了吧…
其實我很正常~真的哦!
是因為被那群瘋子搞成這樣才會……
嗯!你們了解就好!!其實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