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班導要我們寫喜歡和不喜歡的同學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好像是班上每學期都會做的事吧!
等我寫完交出去後,班導那時正好在看別張
然後她看完就直接看我交的那張
重點是!!她邊看邊笑!!!!
我就很納悶啊~~就說:有那麼好笑噢??
班導說:真的很好笑!
欸欸欸!哪有啊~我都寫得很真誠好不好!
怎麼可以這樣笑我~討厭~

第八節數學課
話說我們數學老師很特別
不會打人,又愛跟同學聊天
而且每次表情都很經典-愛挑眉~
當時正在寫練習卷
我的座位正好在講桌前
就一直沒辦法專心,一直看老師跟別人講話
然後就一直在旁邊偷笑
好死不死被老師看到
老師問:你幹麻一直傻笑啊!
我:你很好笑啊!
師:我哪裡好笑了?
接著又說:能讓你笑是我的榮幸
咦~怎麼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是因為我平常不常笑嗎?
其實我很常笑欸~只是都偷笑!
我右邊、右邊的右邊、右邊的右邊的後面
都很了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