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的家長會
特別為我們這群考生準備一堆吃的
有包子、狀元糕、粽子
然後就有一位是家長會的某位媽媽吧?
就來班上發這些東西
然後就叫每排第一個出去拿
(本人身高不夠高,所以也在其中)
那時候是要拿粽子
那位媽媽一次拿兩個給我
噢…可怕的事情要發生囉~
我拿到粽子後,那裡面一直有汁流出來
GOD!我被嚇到…因為很燙!所以開始亂叫= =
然後就趕快把粽子丟到後面那個人的桌上
這時候…某璇開始狂笑
雖然不知道她是在笑什麼啦…
但是很怕她是看到我這舉動才笑的= =
吼~~~真的很燙嘛…不可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