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概成績還是不能跟別人比,永遠都比別人不如
不過沒關係!至少這是靠我自己得來的,我不後悔

英文成績手寫滿分有嚇到,事實證明是老師改錯
沒加ing的我很笨的拿去給老師扣分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幹麻這麼誠實
不講也沒人會發現,講了也不會有獎賞
是啊…我就是那麼傻,那麼白癡
不過我怕對自己良心過意不去
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我也不會硬要拗到
雖然換來的只是一句「嗯!很誠實」
但這樣我就滿足了…真的!

班上最近氣氛不是很好
很傷心、很難過、很氣憤、很多很多的不滿
把人家氣哭你們看了應該很高興吧?
不管老師做什麼樣的處罰,不會改的終究不會改
即使一百句對不起,換不回對我們的傷害、對你們的信任
不需要說對不起,因為要對不起的對象不是我們
不喜歡現在的氣氛,我想回到以前那樣
因為軍歌比賽得名喜極而泣
因為排球比賽瘋狂替班上大喊加油
因為籃球比賽一直亂叫希望別班別進球
因為妍臻老師不能繼續帶我們班...
一起挽留、一起偷偷策劃歡送會、然後再一起抱頭大哭……

一切會恢復平靜嗎?不知道…
太陽公公露出微笑我的卻不能克制的飄























什麼阿布?我管你抹布、菜瓜布、還是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幹麻沒事躲在樓梯口嚇人!害我被學姐笑而且還是很大聲的那種
然後又跟著我下樓梯是怎樣?整個形象都被你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