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教室看見一位陌生人
然後投影片感覺就是要演講的樣子
一臉困惑看著教室內的人
但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像是會計老師跟系上沒有講好吧
都以為對方有通知我們今天聽演講

不過今天演講還蠻有趣的:)
講了glico固力果的故事
也就是pocky巧克力棒的公司
然後也講了一期一會的故事
演講人精通日文!然後好像也會馬來西亞語
還請大家吃巧克力棒耶~~~開心
真可惜我們都太客氣了
最後傳到後面都回不來了…
我還因為聽得太專心
人家傳簽到表給我我都不知道
還要被演講人提醒才知道…好丟臉!!!
其實聽演講如果是這種的我願意聽再多也不怕
我最喜歡聽故事了!
不要一直放投影片不然會想睡
然後日本固力果廠商好好喔
給小孩參觀還可以親手做餅乾帶回家
真的跟櫻桃小丸子看的一樣耶
台灣怎麼沒有勒~真是的

英文課一直在過去完成式
今天好想睡因為沒睡午覺
老師今天好喜歡叫我喔
一下問我上禮拜有沒有交代作業
一下要我計時要玩遊戲
她一定覺得我這小老師很不盡責
一問三不知不曉得當來幹麻

生活禮儀一直講面試跟履歷的事
好怪!履歷表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有人說要用手寫,老師卻說要用打的
到底要聽誰的啊!學生很難當欸
然後下禮拜要交心得…

這禮拜感覺好忙!才一週的一開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