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看新的電影
老師沒講但我看到ARGO應該猜得到
老師一直裝神祕
還說等一下鋼鐵人就會出現
大概是想吸引大家注意吧
因為是第一節課就是戰爭片
前面看得好辛苦要一直忍著不睡
老實說我對戰爭片沒什麼興趣
前面就看到外面人一直在抗議
房子裡的人一直在急急忙忙銷毀資料
只有到後半段看得比較緊湊
好吧我沒藝術天份我也不是奧斯卡評審
每次看電影都很容易跳脫劇情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不合理
然後大家還是看得很開心
每次都要差一步就被抓到
主角永遠不會被抓到

三四節圖書館用電腦
櫃台小姐講電話好大聲
雖然只是用電腦的地方
但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中午下雨只好在學校吃
前後面的人都點蛋花麵
但我沒跟上潮流
還是一如往常的炸醬麵
超快!舀兩瓢汁就好了
而且今天根本就湯麵
吃完麵碗裡還一堆醬

發現跟筱容很有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唇語就知道對方想表達什麼
然後兩個在那邊比手毛頭髮好好笑

招商課老師看起來心情不錯
講很多勞基法的東西
到最後一節教室人空空
老師人好沒罵人繼續上課

聽到歐歐跟北北聊到空降
我馬上對莉芳喊:空~降~危~機~
她很了解我在幹麻
很無奈的吼了一聲
哈哈哈我真的中毒很深吼
但其實我更想喊3D憤怒鳥
鯉魚躍龍門好像也不錯

北北上課講到要懂法律
不要比誰的拳頭大
於是我跟莉芳真的在比誰的拳頭大
哈哈哈我知道老師一定有看到
他一定覺得我們非常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