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天是個大日子

微積分又教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什麼進去什麼出來就什麼
兩個東西可以互抵
不會算但沒勇氣問老師
不要把我看得好像很厲害
我是個數學白痴請相信我

歷史課上週沒報告的延到最後
很慶幸我已經報告完了
不然要這樣折磨我到期末我不要
聽人家報告都覺得好有趣
剩下一分多鐘可以自己亂掰
三峽附近現在很多公車站xD哪招啊

中午在教室解決午餐
然後就有人要來布置面試場地
原來面試是在我們這幾間教室哦

下午準時到國際會議廳
鞋全家福家樂福傻傻分不清楚
天仁茗茶進去會奉上一杯茶
泰統影片介紹很厲害很嚇人
怡客錨我聽成貓好蠢
統一超商open醬好可愛
統昶最有印象還是那負二十五度C
幾分甜的貝克瑞熊讓人好想親自看看

接著就直接前往面試地點!
我們還用衝的想說可以早點面試
誰知道幾分甜早已爆滿!
兩位面試官等等再等呀等
一個多小時還沒輪到
本來緊張的心情都消失了
但聽聽他們問的內容也不錯
後來直接講他們的規定有什麼
履歷交一交之後再由區經理面試
幾分甜我真的好想去哦
聽說在裡面一天可以吃六十元的東西
但發胖老闆不負責
沒關係啊!既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算胖也甘願啊~這樣感覺很幸福耶

再來去喫茶趣面試
誰知道竟然也是排一堆人
這算是我真正第一家面試的店吧
總共四位面試人員
一半天仁茗茶一半喫茶趣
不一會就輪到我了!
啊~~~故做鎮定走到前面坐著
面試官跟我打招呼我也回應著

聽過喫茶趣嗎? 有!
在哪裡知道的? 嗯…路上都有啊
(面試官有點疑惑的樣子)

是不是要配合學校的320小時
一開始我還聽不清楚還用蛤來回應
真是不好意思:(本能反應就是這樣

知道時薪是多少嗎?我竟然想都沒想就說不知道
其實我有做筆記耶!!!我真的有!!!

接著又問我上學花多少時間
開始講解一堆店裡內外場工作
然後問我想在哪裡工作?我說外場
他說這家店可能消費年齡都比較高
有些是大老闆可能口氣會比較差

然後問了一個我們剛剛討論很久的東西
這家公司是你的第一志願嗎?
噢~~~我不擅長說謊所以我說不是
幾分甜才是!因為我喜歡麵包:)好蠢的答案
那第二志願是嗎?也不是…
總覺得面試官會想打我耶怎麼辦

面試官繼續往下看我的履歷
下面是語言和興趣
還以為他要叫我講幾句日文聽聽
好險只是問說我會吹長笛要繼續學而已
我實在不應該寫說會的語言有日文耶
我想我大概最熟的就是咪納桑吧
害我昨天還在惡補日文嚇死我

面試完才發現我面試很久了~~
隔壁都已經換了三個人了耶

好吧總之今天是個大突破
面試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一問一答互動方式我可以接受:)

也謝謝阿邱留下來幫我們聽幾分甜福利
如果暑假才能上班
六月底前沒接到電話就沒消息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上自己想要的廠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