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班上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本性了?
幹麻這樣勒~人家我一直都很正常啊~
哪有什麼本性不本性的?
也聽說...我很愛演!很想紅!
哪有?我哪有妳們的演戲細胞強啊!
別聽別人亂說啦~
現在的我就是我的"本性"!
除非...嘿嘿嘿![ 傻笑XD ]
好啦!相信大家一定很快就會知道了...
不知道的...也別灰心呀~[ 又開始演了="= ]
----------------------------------------------------------------------
【回應】
我想..
這跟本性難移應該無關..
而是
在一個環境熟了
妳的野性也就慢慢的...慢慢的..顯露出來= =
講野性感覺好奇怪..
神秘的蚵仔麵線 於 May 18, 2006 10:20 PM 回應

有關係好嗎~
一直想努力改變個性的我
總有一天還是紙包不住火~
用本性難移來形容很貼切呢!
野性?妳的形容詞真可怕...
其實妳最了解我了~對吧!
acc123t 於 May 19, 2006 08:3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