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考完試了
補習班很熱心的發詳解
問我現在記不記得國中的東西
我應該可以回答:一直都沒記起來過
唉~很納悶自己當初怎麼考試的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是吧?

今天報告師生戀跟情殺
我有聽到林依晨哦!!!
哈哈~我都不聽重點的
還聊到以前看過的卡通
我喜歡看的都跟別人不一樣欸!!
反正聊得很開心:)
很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當小孩

數學的統計有點煩人
一直查表而且方法又不只一種
上到肚子餓是不是聽起來很愚蠢:P

國文課問問題
原來只要回答第一人稱還第三人稱什麼的
還以為他要問大意
說以前貴婦很難伺候
上坡打人家車伕的頭說快一點
下坡又打人家頭叫人家慢一點
如果是我我會翻臉欸
哈哈!脾氣很差我知道
錡最近一直要我溫柔一點
噢~感覺好困難!!!
可是女生好像一定要溫柔哦?

會計年金現值複利現值
又在查表欸!感覺這次段考很愛查表
講到統測不能用計算機我要煩惱了
數學就不好啊!是想害數學不好的都死就對了

「不上課的出去」
一堆人歡呼假裝要揹書包走人
沒想到老師不怕!還說"去啊!"
哈哈~~~很好笑!!!
這樣就沒人敢走了耶
一切都會過去!不要想得太糟
雖然是想幫助我們印象深刻
不過倒是蠻貼切的
一直講輪迴聽起來怪怪的
慣性作弊?我覺得我是慣性發文
每次都想說今天打少一點
結果不知不覺又一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