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有時候不見得是好事
每天都要增文感覺是習慣了
現在又多了一樣
早上頭髮要綁到好才出門
都要遲到我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今天上課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會覺得馬上就可以回家
下禮拜更好噢!
上三節課就可以走了

行銷成績揭曉
雖然老師都會說送分那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到底學會了沒
可是還是會很在意啊
丁丁真的好好笑xDD一直跟我吵架
上完課不知道要幹麻竟然在講鬼故事

下課圍在一起看丁丁買的雜誌
小美也愛跟我吵架是怎樣
孔雀跟人家吵什麼真是的

佩潔跑來問要不要參加活動
說是女生才能參加的
介紹什麼大學的一些生活?
重點是免費!而且兩天一夜
佩潔跟我們解釋比較清楚
嗡嗡不高興啦xD愛計較耶

國文急罰盞的罰寫錯
塗塗改改最後還是沒寫出正確的
這次竟然電腦卡有問題
原來是我舊的沒擦乾淨
然後新的又沒有塗很黑
一點五分也是很寶貴的好嗎

英文單字第一個詩人
我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咪那桑說日文的詩人跟死人發音很像

中午熱到爆炸,陪佾純去報修
我們教室怎麼常常這個壞那個壞的

數學看到真的會氣死
考試不知道在幹麻
考完後重算一次就會了

抽屜清空感謝張崴騰讓出空位
從今天開始形象跟我說掰掰了
(還是其實早就沒了?!)

集合放學一直鬧秀玉
好啦我承認第一下是我點的
可是是錡要我這麼做的耶
她想看妳會不會以為是她做的
結果還真的xDDDD好好笑
蔡秀玉很可怕很兇可是又很有趣

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去看電影
車上吵雜又悶熱讓人心浮氣躁
找電影院的過程也是熱到不行
還看到有地方失火!人都喜歡看熱鬧吼
明明站在那幫不了什麼忙
還硬要擋在那,有人甚至還拿相機拍
回到17歲!把握當下:)
意思是我要好好珍惜現在

爆米花不好吃!
太軟又把手搞得黏黏的
跟小美兩個吃都沒進度

小不點說我為什麼都不常笑
蛤?有嗎?真的假的?

假日可以好好補眠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