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呀...少數成績好的人
都會有個很討人厭的通病!
就是啊…他們很喜歡問那種功課比他爛的人的分數!
其實也不是說爛到倒數的那種爛
就是不用問就知道比他爛的那種...
真不知道他們問的目的是什麼?
想說這樣會比較快樂嗎?
還是真的認為別人會比他好才問的?
總覺得這種人根本就是明知故問嘛…
還有,問別人分數是很不禮貌的![ 對我來說啦!! ]
好啦!我又開始廢話了XD停~~~~~
----------------------------------------------------------------------
【回應】
= =...
我們般的第一名好像不太會
但他最近在煩憂有人會推翻他在班上的寶座
因為我們班有個女的轉來(在2年級上學齊))
曾經差1分就要把他拉下來了...
神射手 於 May 18, 2006 09:09 PM 回應

哇!妳說的那個轉學女~
不會是以前和我們同校的那個吧?
其實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人...
考的好有必要讓大家知道嗎?
自己在心中暗爽就好啦!
不痛快的話...可以去學務處用廣播器宣傳也不錯啊!
何必在那邊出口傷人呢~
妳可能沒遇過這種人~所以不了解!
acc123t 於 May 18, 2006 09:12 PM 回應

哪個轉學女??
不過那個人他以前是丹鳳的..
我當然有愈過...
唉..
不過我們班的要跟別人說成績時
都是在比...吧...
應該吧..
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天性
不過.....
至於現自己的成績
就有些小白幕了...
神秘的蚵仔麵線 於 May 18, 2006 10:15 PM 回應

我說的轉學女是江美香啦!
原來妳是說之前"轉走"的女生喔~
我以為是之前"轉來"的女生!
你們班成績總是名列前矛~
也許是老師教導有方~
也有可能是學生天生聰慧吧!
比較成績並不是件好事...
與其跟別人炫燿
不如當個被別人炫燿的人~
這樣才會有所長進啊!
acc123t 於 May 19, 2006 06:4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