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下降
聽說雨會下到禮拜二
不~拜託假日雨勢緩和
不希望羅帥帥再破費搭雨棚了
而且台北場一定爆多人
天氣涼爽就好拜託!

統計今天上假設
一直拒絕接受拒絕接受
害我好想唱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
接受我~接受我~接受我~請~~你答應我~
哈哈上到最後不知道這要幹麻的
只知道將來做專題問卷很有用
可能就像老師說的吧
很多東西都先學了再說
將來真的要用就會瞭解了

老師好跟得上潮流唷
他竟然知道淡定耶
還跟我們解釋是什麼意思
哈哈太好笑了

下課補眠好時間
教室冷氣想冷死誰

放學開班會
口誤嚇死人
下禮拜才要選課啦!

放學衝衝衝回家
雨勢越來越大
都走到一半也不能回學校
結果回家全身濕
外套鞋子襪子背包課本
天啊濕得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