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太晚去學校買早餐吃
為什麼三明治是冷的啊
不是早上做的嗎?

進教室看到門口坐了個不認識的男生
還以為走錯教室
發現思敏在用電腦才確定沒錯
欸我好容易被騙喔

創業管理再次畫定位圖
由於我們上次咖啡畫得很好(自己講)
這次竟然要我們打頭陣先上台畫
這次要畫的是五家報紙
結果好像不是老師要的耶
哈哈不好意思啊讓老師失望了

第三節聽創業分享
聽說演講人出了點小車禍腳受傷
真是辛苦了!!其實不用趕啊
問有沒有人要創業沒人舉手
感覺演講人有種無力感
不過我蠻喜歡聽他講的啊!
很有趣耶~分享失敗的經驗

期末考又延到7/2了
因為學校說不能提前考
奇怪有考就好還規定時間
通通擠在一起考哪有比較好
反正都有老師監考幹麻那麼嚴

中午怕下雨在學校吃
吃鬆餅那家的滷肉飯
今天是油打翻嗎?也太油了吧!
而且肉全部都肥肉
害我吃完好想吐…

研究一下課表
結果通識要改另外三個
唉呀計畫都被打亂了
大家都在討論要選哪個
好難決定喔
都沒有認識的學長姐給點意見

下午一樣聽演講
聽說同樣演講人要講三週!天啊!
第一節課講很深奧
下課後他跟老師聊才知道我們沒學過這方面
第二節有簡單一點
但最後又開始很複雜
我很努力想要專心聽
但我發現越專心越想睡
快睡著時看了一下演講人
沒想到他竟然在看我欸!!
我不是故意快睡著啦
我有很努力抄筆記
但其實我真的不太懂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