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太小每次都要麻煩宜雯
好糟糕噢怎麼會這個樣子

體育課游泳
感覺好像沒那麼怕水了
只不過還是不會換氣
游到一半突然耳朵浸水
好久才出來嚇死我了

我不會帶人游
感覺我拉著人往後走動作很慢
人家游的人都比我還快

考試一開始衝出去超快
中間要起來換氣就沒力了
感謝大家一直幫我加油
可是一直跟我說快到了沒什麼用
明明就還很遠
老師憋尿幫我們測驗
說要給我們壓力

小美很厲害
前一秒還冷得發抖
下一秒開始考試飆超快
幾秒的時間就抵達終點
速度快得嚇死人啊
我什麼時候才能變那樣

bus2越來越好笑
大家都愛嗆她是怎樣
英打一直漏打又抓不到錯
這樣到底要怎麼去跟人家檢定
powerpoint改做我的事業
怎麼都是這種的

距離感!!!!!
真的假的?好難過…

會計怎麼變那麼難

經濟課錡跟我一樣不滿
輕輕帶過~你們都很聰明!
然後要說一下12-4要報告哦
分五組一組一個主題
請趕快把分組名單交過來~謝謝!

打掃時間很認真擦玻璃
"沒有一扇乾淨"打擊很深

明天很幸福
沒有考試而且提早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