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不要再催我了
我現在就增文可以了吧
本來想說要延續一二年級的作風
三年級也要天天打網誌
可是我發現我時間越來越不夠
而且班上越接近大考一個個都在閉關
我怎麼好意思再繼續瀟灑下去

統測當天早上莫名的興奮
結果要出門竟然開始緊張
到二重國中後本來找不到考場
結果遇到神秘二人組
我才知道我的考場竟然在"洞裡"!
不得不說二重鐘聲好歡樂
也要謝謝維維考試前一直給我信心
教室櫃子做那麼高害我放不到包包
座位前後距離很近,害我進去差點翻桌
最重要的是都沒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作答
導致一開始大家大眼瞪小眼
後來突然發現可以寫才趕快振筆疾書

第二天考數學的時候很好笑
我們班的要搶頭香耶!!!
可是我發現我早進去也沒用啊
最後經濟考完收考卷
她竟然沒收到我的題本
還在前面數了半天不放我們走
後來才發現我題本沒收到
噢拜託千萬不要扣我分數

考完有人要散心就去了淡水
一路上有個人一直擔心自己考差
搞得其他人好像都受到影響
自己不開心影響別人幹麻啊!真是的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不知道要幹麻
之前還天天期待考完試要幹麻
還好今天有新的進展了
宜雯帶大富翁來學校玩唷
不過我太衰順序排最後
導致我一直要付過路費給別人
還有鬼鬼也太衰了吧!一直坐牢是哪招

升旗站高人後面真的好棒
我也沒有故意要躲在他們後面
可能身高矮在這方面佔優勢吧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長高一點

噢還有人說做夢夢到我在喝水
是怎樣?我喝水是你們夢想中的事嗎
因為不是聽說夢和現實相反
我真的有喝啦!不要不相信我

久沒打依然廢話連篇
感覺這篇很正經
如果有人看完覺得沒笑點很失望
那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