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打第二次
一個小時前打的不小心被我刪了
很固執的硬要再打一次
只不過是縮短版的

生物老師第一堂課
好學生上課打瞌睡翻白眼的故事
感覺有點像我們這一家的橘子
熊貓貓熊原來每班都有同樣的疑問

英文老師也有可愛的一面
要大家不要7-11點數可以給她

數鈔票是最新的作業
熟能生巧是不是也需要點技巧

聽到熟悉的句子自然會接下一句
可是我只有唸沒有唱啦

寒假不是吃就是睡
體重不增加也難
但身高可以跟著一起增加嗎

上課上到一半地震
全班都很冷靜只有一個人坐立不安
還是應該說全班都不正常

專車連署希望成功
減班也無所謂
我還是喜歡292專車啊

世貿連鎖加盟展
一路試吃一路拿贈品
主持人很會見風轉舵
問一個和加盟店無關的問題
最好的學校是哪一所?
秦偉本人沒距離哦
洗腦後現在滿腦子Mr. wish
其實我一直很想答Mr. pig
免費剪髮號碼排是我的號碼
可是我沒勇氣去剪
一路上始終掛念著沒做作業擔心的心情
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持續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