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星期只有一天早八
可是早起還是好痛苦喔!!!

通識課教室B112
買完早餐還找了一下
幸好筱容跟我揮手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從第一間找到最後一間

對老師第一印象有點害怕
不過上起課來感覺還不錯
而且聽說她之前是輔導主任
莫名的對輔導主任感覺很好
印象中輔導主任人都很和藹可親:)
只不過教室要脫鞋子比較麻煩點
還有上課強迫發言不然就零分
舉例上廁所要人陪老師一直拿我示範
可惜我早上精神不濟很想睡
所以就沒有理老師了xD
希望老師不會介意喔~
下次上課說要把講義全印下來
好吧…至少不用買課本

體育課前跑去借球拍
想說為什麼都沒人借
結果才知道今天沒有要上課
老師點個名分個組就下課了
害我還傻傻的跑去借:(

開班會在體育館開好酷
總之就是買書的問題
才剛開學就覺得一堆事

早一節下課跑去吃金玉堂
老闆人很好送我們一顆滷蛋
他是說因為形狀不好看啦…
還有專屬電視耶好棒

英文課時態又來了
感覺英文真的就一樣的東西
可是總是會忘了又記記了又忘
老師一直鼓勵我們去考檢定
好處多多可以重複使用
可是我還是沒這個動力
一學習搞定一科檢定我就心滿意足了

商務契約跑到五樓上
老師還問我們系上不是有開過民法課?
害我們下課又到處跑去問能不能修
結果應該是可以啦
只是怕三年級學分超過會不算
可是我覺得多修比少修好耶
今天不知道是太悶還鼻塞
上課一直很難專心
偏偏老師講話很快又只講一次
希望下次上課可以專心跟得上
我可不希望浪費時間又沒學好

才剛開學就要埋在書裡了
發現我最近很愛抱怨說"好煩"
不行!要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