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我們班參加晚自習的人意願不高?!
好像只有十個左右吧!
可是總比國文老師問的時候還多出一些人呀!
我認為一班有十個算多了耶~
我呢~則是勾"考慮中"
有參加的人都是一些我不是很熟的...
噢~對了!婷嬿竟然不參加欸!
可能是想繼續留在補習班裡打拼吧!
楊峻傑也不參加
他說他要參加外面的補習班!
紀妹勒~說的話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他竟然說:聰明人是不會選擇上晚自習的!
什麼話!那我幹麻在那邊煩惱半天啊?
吼...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參加的人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雖然說我有一半想上是因為有熟人也要上
可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想拼的心!
[ 好像是國文老師還英文老師有說過:有參加晚自習的要開始拼了! ]
( 應該是這麼說沒錯吧? )
唉~到底要不要參加呢?
不參加我又不能保證我會自己溫習以前的課程!
算了~來拔花瓣決定好了^///^"(踹)
----------------------------------------------------------------------
【回應】
呵呵...
那句話是英文老師說的啦 ~
(因為她一直講才記住的)
我啊? 的確是想走補習路線
因為在學校我總是會莫名的慵懶
沒有人逼 我是不會努力讀書的!
不過我相信參加晚自習的人應該都可以做的很好!
總之~大家一起努力吧!!!  ^^
kawa99 於 March 6, 2006 09:50 PM 回應

嗯!妳記性真好!^^b
在補習班會比較想唸書嗎?
好怪的邏輯@0@
既然在學校上課,就一次上好不就好了...
還要多花錢、多花時間去外面補習
雖然說大不分人是為了學更多東西
可是~這樣也蠻辛苦的!
大家一起努力~呵呵!
看有沒有辦法再繼續當同學~
acc123t 於 March 7, 2006 05:50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