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美術課不再做美的分享
反而改了一個需要動腦筋的"通關密語"
好死不死我要解釋"曲面"的意思...
今天輪到我上去講的時候~
我真的發現我聲音很小>~<
我的內容是這樣的~
曲面的意思就是:
球體借助於光線,
在畫面上一般是以亮面、暗面、
明暗交界面、反光面和投影組合而成。
講完後~呼!總算鬆了一口氣!
呵~詩苹跟珮毓還為我鼓掌勒XD
結果...當我講完那剎那 美術老師愣住了...
等我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他就開始解釋曲面:曲面呢~簡單來說就是〝彎.曲.的.面.!〞
噢!聽到差點給他昏倒= =∥
如果真的要這樣 那我也可以照字面解釋啊!
搞什麼鬼!那我這兩天在家辛苦查這就算什麼?
厚...有種被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