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菜寮幫大集合
有人沒撐傘又嫌我拿不夠高
一起走到教室的感覺真好
不孤單有人陪有話聊有歡笑

遠東考完桌上多了一張一百元
噢天!還以為這禮拜不比了
其實重點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行銷課看影片,片名叫神鬼玩家
發現老師很愛看那種精神有問題的
上次是幻覺這次是強迫症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沒有真正的友誼?
忘了電影裡怎麼說的,反正意思差不多

國文考試中渡過,改錯沒有一次全改出來
不僅不僅不僅不僅不僅,罰寫五遍請記起來

英文上課前發現今天六號,有種不詳的預感
但又想到老師最近愛玩九宮格
結果好死不死上課上到一半真的叫了
說謊 lie lied lied lying
躺 lie lay lain lying
產卵 放置 lay laid laid laying
為了這個我還把英文課本拿出來
再打一次希望能加深印象囉:)

中午吃飯完全忘記講話會不衛生
有時候顧慮這顧慮那好像是多餘的

數學什麼ABC三組和無組別之分
我還是覺得都一樣耶
思想跟別人不一樣好糟糕
是我想太複雜還是想太單純
老師舉那個例子我聽懂了耶
他很優秀,所以一定要選他
他不太好,所以不要選他!

經濟要開始記帳了!
突然發現我根本就花不到什麼錢耶
早餐不用花我的錢
午餐吃家裡帶的便當
晚餐在家吃也不用錢
車錢悠遊卡儲值不是花我的錢
其他還有什麼?啊!我想到的!
打賭打輸然後花多少我忘了:P

這兩天迷上玩文字接龍
小美心機很重!趁機打廣告
海灘人上課管秩序說我越來越愛講話
結果後來還不是跟我們一起玩了:)
都下車了還賴在站牌繼續玩
麗玲也來參一腳~哈哈!
我發現我會講的都那幾個耶,都一直重複
然後因為色即是空我被說像和尚囧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行動
終極密碼請開始!猜中後又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