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上聽到有人叫我
其實轉過去看第一眼只看到錡
然後再看第二眼看到沛臻也在旁邊
哈哈!我沒有不理人啦!!
早上還沒清醒才會這樣~

升旗進場多久沒喊答數了
商科就這樣被留下來一班一班喊
第三名不是蓋的啊是不是
只是不想喊而已xDDD好囂張哈哈

體育課測八百!一開始男生先測
郭家銘第一圈衝刺,大家都為他歡呼
有人說杜偉華自以為歐巴馬xD經過時還揮手
第一名又是驚嘆號人~~~厲害耶
結果太有戲劇天份終點直接倒在草坪
是泥土還是黃金呢?當事人最清楚囉!
我發現我越跑越慢真的老了
秀玉都騙人!還好我這次學乖沒被騙
坐在那休息看大家打球結果被蚊子叮
預告下禮拜量身高體重視力
誰快告訴我一週之內快速長高的方法:)

數資課打字又跳行!眼睛不知道怎麼長的
畫黑人畫得好醜!其實好像不用畫太好
bus2好偉大要當那個畫最醜的給我們笑
錡不要難過了!下次上課去幫妳講講看:)

午休每次都會聽到:評分的來了!趕快趴下!
好好笑xDDD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們班會這樣

會計考卷寫了半天
計算機明明按對結果答案卻寫錯
這樣不是該換計算機,是該換顆腦袋!

幫老師調查誰不要買經濟講義
結果老師來聽到有人不買還很生氣
奇怪了…既然都要大家買幹麻還問
我每次心情不好好像都是為了同個人

說不要因為人家一次態度不佳就給他扣分
可是我遇到已經不只一次了欸…那這該怎麼說

不得不佩服有些人讀書不是死讀書
而是腦袋裡原本就裝有很多生活中的知識

放學看大家打排球好歡樂
有人可以一手吃車輪餅一手發球
有人一整場下來都沒碰到球
有人突然迸出一句話好驚人
有人發球都會騙人然後得分
有人以為蹲下可以躲球結果還是被打
反正就是有好多好笑的事

等公車玩蘿蔔蹲有人邊喊邊遮臉
公車上玩接龍遊戲很好消磨時間
最近跟錡默契真的是好到嚇人

白天好天氣結果晚上竟然下起雨來
心情跟天氣一樣忽冷忽熱真沒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