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到整天的課了
總算有那麼一點開學的感覺

第一節是小資本創業
老師聲音好可愛音頻很高
讓我想到米奇米妮
很佩服老師第一節都可以自我介紹一節課
接著就是下來問大家名字
問到我的時候老師竟然要我保重身體
奇怪了?為什麼勒?
難道老師有發現我感冒嗎~~~
票選期中期末考試方式
感覺我們班是個特別的班級
人家都寧願報告我們卻選擇考試
只是期中還是報告讀書心得啦
唉唷不曉得這樣選擇好不好耶

中午去外面吃
天氣超好差點熱昏
結果沒睡午覺
算了反正剛開學精力還很旺盛

下午財務管理課
原來連鎖只是掛名的而已
然後竟然要我們自己配百分比
好煎熬喔!!一切操控在我們手中
又要讀書心得!一個月一本
看來我要訓練我看書的速度了
然後扣掉期中期末業師
只剩七個禮拜可以上課耶
太扯了!!!
這門課好像也是一直算一直算
本來以為沒有會計可以輕鬆點
但好像不是想像中的這樣哦
最後一節課跟莉芳亂聊
外面突然下大雨大家都很慌張

才剛開學我又想放假了
還有四個月啊~~~

今天雖然很熱可是感冒還沒好
開冷氣害我鼻子不通
好難受!鼻音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