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第八節理化課
小珠特別請13班導師來幫我們上
今天13班導師一進教室就開始搞笑
他大概是想藉由搞笑來舒緩上課情緒
藉此也能讓同學更有興趣上理化課吧?
雖然,他上課聲音很大
雖然,他老愛抽籤問問題
雖然,我們問問題時他會說:「這個也不會唷?」
雖然,他抽人回答問題時,
   被抽的人回答之後,
   他會說:「你確定?」
   加上有點變態的笑容
不過~我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因為他,讓我不再對理化感到恐懼
因為他,讓我上理化課能夠聽得懂
真的!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節理化課
原本是喜歡小珠教理化的方式
不過,小珠跟"變態老師"不能拿來做比較
因為他們教的東西不同嘛~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我上理化課終於聽得懂了^0^
----------------------------------------------------------------------
【回應】
對呀對呀~
真希望換理化老師*
=ˇ= 不過將子外星人很可憐?!
咳..... 我們一起期待以後的理化第八節吧!
^0^ 顆顆*
linda0409 於 March 9, 2006 05:43 PM 回應

外星人教的也不是說不好啦!
大概只有像紀妹那種人才聽得懂吧!
[ 搞不好他也聽不懂.是因為補習班有上:D ]
恩...一起期待第八節的理化課吧!一起大笑XD
acc123t 於 March 9, 2006 06:57 PM 回應

它講話聲音超大聲的好不好..= =
比如說再對答案十.
要唸acda好了
它唸的就特別好笑==
你們是怎樣上帝8節的??
有定講義喔?!
還是怎樣!?
它雖然上課有時很有趣
但是..
它罵人的時候..
特別的可怕.
就是會
中等聲音的罵..
之後
毫無預警的
大罵一句
每個人都會下到= =
ming0yuann 於 March 10, 2006 10:16 PM 回應

她唸ACDA怎麼唸?
改天來我們班示範一下!
我們班是用平常上課的講義
然後就看哪些講解過還是不懂
就請你們老師再為我們解說一次
雖然講解速度很慢
不過這樣每一題都聽得懂~
罵人很可怕?!
可是他平常上課就夠嚇人了
難道他罵人會比那還大聲嗎?
那我錯怪你們老師了~
我一直認為你們老師上理化課用盡全部的力量
沒想到...天啊!
而且平常看你們老師很文靜耶~
怎麼上起課來那麼可怕= =∥
你們老師罵人很怪欸!
也不能說罵~大概是半開玩笑的罵
他罵人的時候嚇到全班
下一句又開始搞笑!
害我們班都過了零點幾秒才開始笑XD
acc123t 於 March 11, 2006 10:5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