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晴不定跟心情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早上上課昏昏沉沉好想睡
好吧我知道其實是我的問題

每次新學期一到
認識了一堆新老師
但走在路上就是連不起來教哪科
就跟任是新同學一樣
每個好像都有看過
名字好像也都聽過
但總是沒辦法連起來

展場設計應該算是有趣的課
老師講自己買車也可以講一節課
雖然我對車子不懂就是了
都要跟著老師的步調走
講話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的
腦筋也要跟著運轉快一些

老師也很關心球賽
下課還問後面同學幾比幾
看來我也該培養點興趣

不知不覺又下課了
大學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上課下課睡覺一直重複
慶幸我不用打工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但也佩服打工的人很會利用時間

現在要學的是感激並且不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