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要變週記了
自從電腦修好後每天都在趕備審資料
雖然每天的進度可以說是比烏龜還要慢
不過我發現我做備審比準備統測還認真
連電視時間都可以犧牲了欸
太扯了!幹麻不考試前認真一點勒

星期一二排球比賽如火如荼的展開
那兩天天氣好到誤以為已經放暑假了
雖然天氣好到爆炸
但是加油團還是很拼命的在太陽下加油
印象最深刻的是和甲班比的時候
他們班一個足球隊的好有趣
看到我們用某個動作就很激動的說
「ㄟˊ?你會!」
另外一個人也用同樣的動作,他又說
「ㄟˊ?你怎麼也會!這是我們的絕招耶」
之後班導來喊暫停要圍圈圈講戰術
結果那位足球隊的也說要來圍圈圈
哈哈!他真的好有趣哦
然後神秘人為了鼓勵我們班
就很大聲喊:「你們現在領先!」
沒想到對方竟然喊:「那又怎樣」
(其實我不太記得內容了欸 誰來糾正一下)
還有打贏男生的工科那班有幫我們班女生加油
不錯不錯!這樣我就不會怎樣了(誰管你會怎樣)

再來是星期三看咪那桑推薦的四個血型的女孩
果然!這種東西只能看看而已
現實生活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
下午聽華碩副總演講
宜雯很厲害!不怕他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星期四看親家路窄
那裡面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噢
結果有人誤以為我也想生一個
什麼跟什麼…
下午聽完升學講座後下大雨
這時候我們班有兩位請給他們拍拍手
分別是佩潔和林奕綺
他們一趟又一趟的把大家接到商科大樓
多麼溫馨的一個畫面啊~~~

總之這禮拜很輕鬆的度過
每天去學校不外乎就是
打牌、大富翁、五子棋、看電視、UNO……
摸鼻子最好笑!每次搶牌都搶不到
最後乾脆玩站起來的~我都快笑死了xD
還有玩牌會出現好多王喔
作弊王、心機王、九九王、UNO王
贏也不是不贏也不是

和之前考試前每天去學校自習比起來
怎麼感覺現在每天去學校玩回家反而比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