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課又來了
今天老師點名順便報成績時
我跟她說我今天也要考~可以嗎?
老師很驚訝說可以呀!但這次範圍很多
唉呀我為了平時成績也得拼啊

而且聽說小考考幾次都抓一樣數量
那我還是多努力一下好了

同學問老師中小企業問題
老師還特地來告訴我要我注意這題
老師人真的好好哦

不過我今天一直讓老師誤會
因為她看我在看信託的書
很疑惑我到底報名考什麼

老師還有問大家有沒有買信託書但沒有要考想賣
其實我好想舉手!!!!!!
但我是特地跟老師借錢買的
老師要是知道我要賣應該會無言吧
哈哈好啦算了
我努力就是了!!

宛如今天帶了地瓜餅來請大家吃
還不錯耶!不會很油不會很甜
吃了一個還很厚臉皮再要一塊
真的還不錯!就像山藥餅那樣

小考只有考一張兩面
我一直以為有好幾份
奇怪我是不是又沒看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