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熱到葉子會反光
萬里無雲天氣好到爆

一到教室發現椅子怪怪的
感覺隨時會垮
我趕快和前面對調
不小心被思敏發現我剪頭髮

老師上課真的很隨性
不照課本上
為的就是能讓我們實際運用
所以他不希望會考

然後說到學校評分制度很怪
哈哈我也覺得瞞怪的
反正我都有認真填
剩下的就不關我的事囉

第三節又很熱門了
先是推廣中心來講碩士班
好心動哦可以到國外去
轉角遇到史努比耶
可是問題就卡在我們要實習
現實跟理想終究還是有落差

接著是系辦學姐來講實習
先是要我們幫忙發順序條
突然發現我找人很慢
大家都當低頭族
我要找人好難找啊
筱容提醒我才發現我是第一個面試
會不會太刺激啦!!!
而且有些廠商有制式履歷

下午的雨根本用倒的
雷電交加跟早上也差太多

下午有發表會
全程參加可以技嘉獎耶
可惜太晚講而且要聽旅行社啊
聽說聽說上台發表的同學都有獎金耶
好誘人啊~~
明年第二屆希望越來越好

放學先衝去買便當
回來樂活的人已經來了
這位叫馬力歐~
聽說可以看到不同世界的朋友
同學馬上問我們教室有沒有
別嚇人啊!!!!
這位導遊很愛說他聽說的故事
例如騎水上摩托車人不見
這也太恐怖了吧?
之後又請來金典小伍哥
這次帶來PPT介紹
沒有上次好笑但一樣是那句話"不要趕"
講到買伴手禮大家都瘋了@@
講完後他來台下問我們要不要去
突然看著我問:妳不熱嗎?
說因為我坐第一個又穿著外套
哈哈被他這麼一講我才發現真的很熱耶

三家特色都不同
一家好像想吸引男性同學
一直講夜店人妖泰國浴

一家希望大家不要趕
每個景點都會停留很久

一家很注重飲食衛生
導遊還看得到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