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改考卷往後傳,小不點不在,請維維幫忙傳給李承珉
沒想到他竟然一臉驚訝的問:「為什麼是我改?」
媽啊~~~是怎樣?他難道不用改嗎?難道要我改嗎?
他考卷是沒傳給我,我想他是不想麻煩我吧?
所以現在是怎樣?以後改考卷都不用傳給他就是了?

游泳換代課老師,差點忘了~不過不干我的事
坐在游泳池下面好好玩xDDDD球球玩上癮了啊~
這次有一直練25公尺,可是要一直換氣
人家都20幾秒就解決,我一分鐘可能還在中間而已吧?
吼~~~~~真的很累欸!而且我都一直歪掉
男生根本就已經不在乎滿分了啊~根本都在比秒數的
好羨慕會游泳的人,可是我也有很認真在學欸
噢~對了對了!今天水感覺比較淺耶~節約能源嗎?
到中間的時候感覺不會很深~~~耶耶耶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誰叫我身高那麼矮= =

商概在講門市的東西,服裝儀容好像真的很重要欸
頭髮一定要綁!而且劉海要夾起來!男生也不例外!
而且男生如果頭髮太長的竟然也要綁起來~~~
噢~~~~~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不過我想到時候應該沒幾個人會乖乖配合吧?
白襯衫+黑褲子+黑皮鞋!殺了我吧囧
我不要穿皮鞋啊~~~有沒有其他可以代替的啊?

國文課寫習作忙碌得要死!一直趕不曉得在趕什麼
說要給別人加分,又不給人家時間思考,搞什麼鬼?
還有些說錯的也要扣分!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不然要我們回家先寫好帶來也可以啊!真是的

地理今天有專心上課耶~而且今天的內容不會很無聊
好吧…可能坐這個位置真的就是注定要我專心上課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無聊~前後左右沒有可以聊天的
前面…跟她左邊的聊得很愉快
左邊…很認真的在寫東西不知道寫什麼
後面…我不喜歡上課轉頭,而且人家也要上課
右邊…叫了我名字又假裝沒事…
吼!!!!!!!我真的快無聊死了啦

寶媽今天要我們作分錄,大家不知道是真的會還是看課本
結果她說:「哇~你們好厲害唷~誰教妳們的呀~」
然後就有人說妳、周老師……有的沒的一堆
她就比個手勢說:「唉呀~不好意思啦!」
笑死xDDDDD她真的丙檢過後整個變很high耶

放學佩潔跟章魚真的有夠好笑!佩潔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的秘密好多人都發現了~真不好意思xDDDD
噓~~~這太丟臉了啊!而且,真的那麼明顯嗎?

然後最後不要再那麼悲了,要開心啊~是不是:)
悲觀就悲觀,還是會有樂觀的時候
那就自己解決囉~不然對有些人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煩惱,所以每天都要心情愉快

豪大雨特報希望不是真的!我假日要出去啦~吼
難得我要出去欸!拜託不要這樣對我!
我寧願自己像剛游泳完也好、剛洗完澡也好
就是不要被淋得全身溼答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