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前面的人類對我說:
聯絡簿借我好不好?我要抄詩。
我馬上很堅持的回答她:
不要!妳很懶欸!抄個詩也懶成這樣!
於是...前面那位人類不發一語的轉回去了...
接著,我後面的人類又對我說:
借我連絡簿抄詩可以嗎?
這時...前面的人類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還用那種可怕的笑容對著我...
這時的我,有如站在十字路口上...
借不借都很為難
借了,前面的人類一定會有極大的反應
不借,卻會得罪到後面的人類:(
最後,我選擇了"不借"!
要說我無情嗎?隨你們高興!
反正...現在的我
是不會輕易被你們的甜言蜜語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