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輔導室幫我們安排其他學校來做升學宣導
每一節課有不同學校的人來教室講

第一節,能仁家商
老實說,那女的真的很不會講
一直斷斷續續,還一直看手錶
不過,不得不說她寫板書的字
真的很海報!!
我想她應該是美術老師之類的吧?
口頭禪:留電話給我!
我想…她應該很喜歡黃寶丞吧!
因為只有他跟她互動,其他人都不理她:P
後來啊~~她講一講還問我對不對?
好像是因為我一直看著她吧?
拜託!我這是有~禮~貌~ 外加 給~面~子~
懂不懂啊!真是的= =
之後她不知道講什麼,我就趴下來臉朝庭毓那邊偷笑
結果她快講完之後,就問我說:妳有沒有在聽啊?
我就起來跟她說:我有在聽啦!
結果…好像很多人說我口氣不好
哪有啊~~明明就沒有~
只是不爽而已!其他有些人甚至在睡覺
憑什麼問我有沒有在聽?
之後她又問我:幾分下課?
我竟然說:老師,妳在等下課吼?
痾…雅玲說我太直接了= =
拜託!她本來就是!
又不是很會講!那個學校怎麼會派她來啊!
雅玲還問我是不是很討厭她
不會啊!我幹麻討厭她?
我想,是她要討厭我吧?
之後之後,那女的一直注意我
好像還跟我說什麼…反正我忘了
我就說:為什麼只問我?
她回:因為我喜歡妳啊~~
嘔~~~~~~自以為可以拉近我們的距離
想得美!亨~謝謝再連絡!

第二節,穀保家商
一個男的來講,帶一個幼保科的學生
這男的就比較會扯啦~~雖然我還是一樣沒興趣!
然後他們就一直企圖要我們問問題要送金沙
可惜~沒人理他^_____^
之後那男的就一直問很白痴的問題
什麼…我們有哪些科、你們校長是誰、世界最高峰……
之後還送一個什麼彩妝組的
沒人理她= =戴士傑這時候發揮愛心啦~~
就跟那個學生說他要
那學生還說:我數1.2.3
結果大家狂笑~~~因為只有他舉手
而且還舉得超快XDDDDDDDDD

第三節,東方工商
一個有年紀的女人來講
一直問我們班女的說有沒有興趣讀美容美髮
可惜大家很不給面子~~都說沒興趣!!
之後還送什麼CD盒…
吼!為什麼盡送一些沒價值的東西啊?
送個什麼哪個偶像的海報嘛!!
而且要有親筆簽名~~這樣才吸引人啊!
吼!真是的~

第四節,東海高中
一個很高的男生來講
恩…由於前面已經聽過三所學校來講
所以輪到他來講算他倒楣!
大家睡的睡、聊天的聊天
不過~~我很捧場哦^^
我都有在聽耶~~雖然沒有很專心就是了…

今天早上四節就這樣過去了~~
真是……無聊的一天= =
----------------------------------------------------------------------
【回應】
能仁家商 ="=+
我記得不是籃球比較有名嗎 囧
紫心 於 May 29, 2007 10:28 PM 回應

對!她昨天有講到籃球
還說什麼才打幾年就第幾名
看來這學校還瞞有名的吼?
acc123t 於 May 30, 2007 11: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