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起床唷~~
好像是被熱醒的吧??
我媽去買早餐的時候我就醒了
那時候才6點半而已
起來換好衣服後還在看歷史勒= =
(死小孩,臨時報佛腳:P)
這次到學校之後,有比較多人了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庭毓好早到^^
恩…大家今天都很high
可能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

中間不要理他~~過去都過去了

噢~~老實說,考完沒有很高興
反而比考前還緊張= =
下午我還去7看有沒有晚報
(要不是老師規定明天要帶,我想我應該只會在網路上看吧!)
結果竟然沒有!!可能太早去了吧~
後來我媽又去幫我看,結果說:賣完了?!
唉…之後之後~我媽又去另外一家買
總算是買到啦~~而且他買的時候剩2份欸!

恩…基測這兩天熱到爆= =
不過呢~~暫時可以放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