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沒雨才出門
不想開傘啦哈哈懶惰鬼

早上通識以為要看影片
誰知道竟然先趕課
沒帶到兩性的講義
謝謝莉芳分我看
今天沒有踴躍舉手
我只剩四次可以舉手了啊
我的計分點~
老師真的好好笑一直演
第一節就有人催促點名
唉唷好壞喔~

體育課搭電梯遇到BEE
她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部電梯
我:誰知道啊
頓時沉默了一下
看到歐歐在旁邊偷笑…
原來是我的口氣太差了
害人家以為我今天心情不好
喔冤枉啊~我沒有啊
而且我這樣講是開玩笑的耶
可能語氣跟表情都很嚴肅吧
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適合開玩笑耶
要常笑:)不然太嚴肅了

體育館遇到吼吼
她看到我穿牛仔外套
竟然要我脫下來借她穿!
她一直笑然後說很復古
最後還拍照上傳FB
吼!!好蠢喔幹麻這樣
還一直說她也要去買
嘖嘖根本就取笑我嘛!!

體育課體適能
謝謝老師願意讓我重測
輪到我跳立定跳遠時
幫忙測的老師問:要重測?
我真的好怕跳比上次爛喔
結果第一次跳145耶!
老師在旁邊鼓勵:比上次進步喔!
聽得我好高興~哈
旁邊也有同學說150
結果沒有啦就145
不過比上次進步我已經很開心了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有偷練~
聽說三年級沒有體適能了
不過可以利用學校資源量什麼肌肉
老師說要多利用學校資源
嗯~好的我會多利用!

測完跟筱容去圖書館二樓用電腦
接著跟莉芳去吃午餐
今天吃完午餐才十二點多
也太早了吧
然後又隨處逛逛
明明沒怎麼運動又滿身汗了

下午英文課老師很喜歡跟我們聊天
好喜歡聽她講出國旅遊的事
老師一直嚇人啦
問我們以為教室只有老師跟學生嗎?
我下課還去問老師為什麼沒有教日文
老師笑了一下說:我還在學啦
欸我什麼時候變這麼主動了
可是我是真的想學日文

契約繼續標會
真心覺得要學會東西就只有問
一直問就對了!
反正老師一定會說嘛
感覺又要倒數準備期末考了
永遠有忙不完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