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這禮拜過完要六月了
今天去大陸參訪的同學都累壞
其實我很羨慕耶

突然發現今天好像要交財管心得
然後我就開始慌了
想說要賭一把呢
還是中午趕快回家拿
我真的沒辦法有事情耶
上課都一直分心

創業行銷4P
儘管已經很多老師上過
但每個老師教法都不同

看比爾蓋茲的影片
每次看那些偉人都好自卑
想說他們有成就的年齡
我不知道在幹麻

中午衝回家印心得
毛毛雨搞得我好熱
神經叫了大碗雞絲飯
吃飽撐得要命回學校
想說下午要聽演講來睡個午覺

一醒來看到上次來代課的老師
上禮拜演講人該不會被我們班氣跑了吧…
熟悉的老師演講沒那麼大壓力
不過會一直問問題
其實為的就是大家都聽懂啦
好吧至少我有一直做筆記
可惜老師都沒問我!齁

結果今天沒有要交筆記
嘖嘖害我中午跑回家拿

今天化身橡皮擦大盜
結果被說聽起來很弱xD
好好玩一直藏莉芳的橡皮擦讓她找
結果最後沒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