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學校教室又被鎖
只好先在隔壁教室坐著
這時候才發現班上同學缺一不可
每個人都有功用啦

第一節人數個位數
突然抬頭看老師老師要我去買咖啡
我記性真的好差喔
中杯熱美式不糖不奶
我竟然記不住還要莉芳陪我
吼真是太糟糕了
未老先衰耶怎麼會這樣
上課時間跑去外面好有罪惡感
我沒有翹課喔!!!
回來後把東西和找的錢給老師後
老師停頓了一下
問:你沒有買你要吃的東西
我也愣了一下:不用啦!!!
哈哈哈老師真幽默欸
老師說我們這幾個都基本咖
說要請吃飯喔~~唉唷真不好意思
讓我想到一年級去吃勝博殿
我們好像吃了不少錢吼

好不容易陸陸續續有人來
才開始上課
ㄜ有時候覺得老師好可憐
來上課的沒幾隻小貓
名名老師教學很認真啊
只不過聲音小了點
但只要大家安靜一定聽得到

中午去八方雲集隔壁的小吃店
老闆好熱情招呼我們
害我也不好意思不進去
不過真的有點小貴
一碗大碗的麵要五十元
要不是我今天肚子餓才不會點大碗勒~

下午大學寫作上了一堆柬帖
期末考160題好多喔
老師真的很愛講冷笑話!!!
然後又很愛講一些鬼怪的故事
有時候都不知到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跟有去過怡客上班的聊
喔喔我想我最有問題的是我的記憶
只要記憶好應該就減輕一半疲勞了吧
怎麼辦啊到底要哪一家
不過應該是廠商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