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放了兩天半的假
不過放假誰會在家一直看書啊
好啦或許有,可是我就不會
今天雖然才考一科
可是還是覺得好多:P

公民課性騷擾報告
可以直接在上面畫畫好酷
超精美獎品真的是自畫像之類的
下課又是補眠時間:)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嗆錡xDDDDD
其實都是黃鼎捷害的啦
一直嘲笑我!然後錡也跟著笑
害我忍不住一直嗆回去
哈哈哈!好壞喔我

數學課統計一直畫圖有點煩
我們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
很愛自動對老師喊休息

我反應好遲鈍欸
宜雯考黃鼎捷國文
結果我都來不及搶答
人家都下一題了
我還在思考上一題

中午想說趕快把飯吃一吃
剩下時間可以拿來背國文
誰知道背到一半有人跟我說下午沒有要考
結果黑板上真的寫說改成班會課考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欸
算囉~今天背的星期三應該還有點印象吧

國文課發段考作文回來
宜雯那個太誇張了啦
醉翁亭都出來了欸
結果我發現我根本沒寫到啊
什麼人生是一個夢想連接著一個夢想
可能我考試在恍神吧
一直想到前一天的偶像劇
可是也沒有把它寫上去啊!真是的

稅法教寫報稅單
蔡一林跟周結倫,老師用心良苦哦
可是我比較希望有羅志祥xDDD
寫地址的時候好好笑
什麼里有人說"哪裡"
什麼鄰有人說"沈佑燐"

打掃時間教室又空蕩蕩
背單字都要自己編故事
沒辦法~太多了死記記不起來
電子辭典好好玩!原來不止我玩過嘛

經濟第八節好像剩四次
是誰兇誰?沒人敢說xD
突然不知道要我們算什麼
算半天老師自己也不知道在算什麼
耍人嘛~~~我還很認真聽欸

明後天都好多考試
是先苦後甘嗎?

這次我們班又第一了耶
可是好像都不是強在主科
經濟老師看了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