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捲了
連老師都發現了
還是找不到適合的

早上又跟球大對抗
哈哈!怎麼那麼幼稚
國文先寫!經濟放旁邊
都可以啦~反正有寫就好

國防看大陸那邊的什麼管制學校
那女的看了真不喜歡欸
一直要人家幫她收屍
有個小孩好可愛!!
說要在那邊半年也就是十二個月
採訪人就說十二個月是一年
然後小孩一臉囧樣

黃鼎捷又遲到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欸
假日少玩一點嘛

國文課講學習單
我完了我偏離主題了
禍從口出,其實只是想幫人
結果無意間傷害到另一個人

英文點人上去寫黑板
我還很得意跟錡說今天26號
結果下一秒就點我上去
然後又害丁丁被罵了真不好意思
老師也發現很常叫到我
而且都是因為我反應慢
每次要翻譯課文我都好緊張

中午粽子好香
端午節要到了

每次當值日生都讓男生去倒
唉唷這樣感覺不太好

會計溢價平價好麻煩
以前算到有小數點就知道自己算錯
現在有小數點也不見得對

下課一堆人在外面圍在一起不曉得看什麼

打掃時間被冷面笑匠說
"全班只有妳一個在打掃"

護理課影片好可愛
突然講到指甲花
嗯!好好照顧身體吧

明天再上一天就放四天囉
耶耶耶~~~好開心:)
可是在下去那個禮拜要上六天

喜歡看你笑!發自內心
笑容回來了:)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