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演講人依舊有趣
我喜歡演講人脫稿演出
哈哈!講稿只是擺好看的
中途每節下課睡好熟
我真的累斃了!怪自己不早睡
自從上禮拜五做完仰臥起坐
我的腰最近都會痛欸:(

中午只顧著番茄炒蛋
忘了說不要豆芽菜
害我今天等於少了一道菜
大學開始食量有點可怕
上大學每次都被別人說吃那麼多
拜託我高中吃的才叫少勒~~~

大閱海鷗總算上完了
老師真的很用心做簡報給他一個讚!
小魚兒影片結束了結局好感傷

商套快起笑了
老師一直教跟課本不一樣
然後做了一個東西之後又刪掉
不曉得做來幹麻的
一堆人上課在Battle
害我也好想玩
不過商套不好的人還是乖乖上課吧

感覺跟人家熟了以後
我的本性漸漸跑出來
開始愛跟人家開玩笑愛嗆人
這樣好像會嚇到人喔…
我想我該克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