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
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每天都過得比我還充實的婷嬿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野口?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我愛貓~~~~可是有時候會有點怕
像禮拜五去打掃時,看到貓跟著上來很高興
可是我要把袋子放地上去打掃,所以有點怕怕的
怕什麼?當然是怕牠跳到我袋子裡= =∥
(怎麼連打個點名也能廢話那麼多?)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 依我的個性,有可能嗎?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依我能忍受的範圍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 當然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 應該算很嚴重的那種吧?
不然我怎麼老是煩惱東煩惱西的



喜歡冷還是熱?


* 我超怕熱的,可是冷又不是很喜歡
因為要包得跟粽子一樣囧



朋友的定義是?


* 會告訴你缺點、在一起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扮醜給對方看也不怕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放假放假~~~我想和那些考完大考的人一樣悠哉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聽親愛大明星的駐唱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關島?!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很多人都這樣,習以為常囉



吃不吃回頭草?


* 沒試過耶~不過應該很怪吧?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都不錯啊~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都可以~溫度適中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保持現狀或許會比較好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 跟其他人比起來應該算輕鬆,不過偶爾還是覺得很累很煩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 腳踏車?!



喜歡唱歌嗎?


* 關起門來唱給自己聽ok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平常西式,住飯店時愛吃中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硬要講得話應該沒有
建丞、三多→三多→丹鳳、明志→目前scvs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想做的事感覺是自願的,做起來應該比較愉快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平常黃昏,因為可以回家休息
放假早晨,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在玩大冒險嗎?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嘖,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不要啦~~~~我還沒吃夠麥香魚欸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 我覺得我就算回到那時候,個性不改還是沒用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 人要知足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 我還沒這能力決定這種事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小時候玩的賽車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都不錯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不會啊~我很高興!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要吃就吃啊!我還沒吃飯,所以不能吃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 我等一下要看電視耶



麵和飯,選一個


* 麵~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 這種事自己困擾就好,不要麻煩其他人一起煩惱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 我哪知道,應該你教我才對



如何培養勇氣?


* 怎麼辦?突然想唱"勇氣"xD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 彈走拍走或吹走
閒得時候,如果牠在搬食物,會把食物拿走xD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 趕快叫媽媽



想變性嗎?為什麼?


* 個性變就好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大家考試順利all pass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不趕時間得話就換搭別的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 文筆不錯、5號6號、很有自己的想法、雨太太……太多了啦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 嗯...好可怕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不要這樣



你快樂嗎?


* 現在心情不錯



哪裡帥哥最多?


* 啊哈哈~~~電視上這答案不錯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 都不雅欸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不要嚇我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 什麼意思?看電視還聽廣播?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愛情要靠感覺,幸福靠智慧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哇~眼光一樣耶!(是在樂觀什麼?)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 能怎麼辦?我能阻止你嗎?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 反正我一向很低調,忘記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 幹麻這樣?人家好歹把你辛苦養大欸!當然更要感謝啊!



生日收過最棒的禮物是?


* 每個都獨一無二



最喜歡的東西是?


* 很多耶



現在最想為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事?


* 逗他笑



如果有天尼有機會到外國發展.會選擇去還不去.為啥???


* 會吧!機會難得耶~可是我會怕



你對死亡有什麼看法?


* 把握當下






點名
我怕點了沒人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