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天課果然不一樣!大家每節課感覺都好有精神~
要是每天都半天那該有多好~上起課來應該很有效率吧xD
被騙說今天要在學校吃午餐,還連續兩個人
嚇死我!雖然我從來不為午餐煩惱,有沒有吃都ok
不過本來說好半天,不在學校吃
後來如過真的又改了,那還真有點麻煩!

日文愛上了唱さくら
大家總是在副歌的時候才冒出來
聲音大得跟什麼一樣,笑死我
老師所謂"比較年輕"的歌
乍聽之下真的有點像夏天的風勒
不過我還是感覺不出來有年輕的味道
好吧!不要和年齡跟我們有點距離的人爭這個

經濟什麼斜率搞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啊
我想班上一定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在旁邊偷偷竊笑想說這群人怎麼那麼笨?

英文課準備劇本,我那到底算不算全改?
劇本好像被幾個人看到,本來就沒笑點,到最後會不會冷場?
練習時一直在搞笑,但我了解我的個性
一旦真的站上台演出,一定正經八百然後不好笑
我也不想啊~可是我又沒有演戲的天份囧

貓咪真的很可愛~小小一隻:)
可是好像有人不喜歡貓哦?害我好難過
原來我還是一樣低調,有什麼改變都沒人發現
也好,就這樣低調三年也不錯!

早上天氣悶到爆,有沒有太陽倒是不記得了
下午一直下大雨,連出門搭公車都搞得很狼狽
明明只上了半天課,下午逛街竟然覺得累
冰炫風怎麼跟以前不一樣?媽啊~
我以後不敢再吃了!有夠想吐的!

明天國中基測欸!!!!超緊張的啊~
想當初去年這時候我竟然到睡前才開始緊張
胡亂地翻了翻講義、翻了翻課本
睡前還聽了青春點點點,好多人打進去說是考生睡不著
噢噢噢~~~好多回憶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不合群?我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