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跟ture竟然會搞錯,四分就這樣沒了!
噢~~~~很誇張欸!頭腦都裝些什麼啊?

體育課游泳,是誰說今天是代課老師啊?明明就下禮拜~
打水打了半天,總算是有水花了!不枉費我在岸上打了五十下的水啊xD
好啦!我知道有人會覺得我怎麼那麼糟糕?
都已經上了一個多學期的游泳課!
現在才練到打水能打出水花是怎樣?吼…我也不知道嘛ˊˋ
不過打出水花的心得只有-"腳好痠"!真的累死我
再加上手要練自由式,整個人手腳不協調是怎樣?
划手的時候腳就不知不覺的停了耶~~~等橘子講要打水我才發現!
可是練了那麼久,人家都已經考完試了欸!好氣餒ˊˋ
還是要非~常~謝謝橘子:)教我妳應該覺得很累吧?
都不乖乖配合,一直亂叫亂叫,一下腳痠一下滅頂
不然就是打水笨到自己的右腳打到左腳!
噢~~~我會加油的!不要拋下我不管>"<

然後啊~今天吹完頭髮整個超直的耶!難得~
有人還說看起來很滑是怎樣?
還說像坐溜滑梯!誇張死了xD

日文課公佈段考成績~原來是兩次取高的噢!嚇死我
然後教唱櫻花~其實整結課都在唱歌也不錯啊!
可以學日文然後又不會很累!多棒啊~
原來那個人叫"森山直太朗"我還一直以為是"深山"xD

國文課發上次的作文-我是個**迷
算高分嗎?我也不知道~字體工整加兩分欸
所以實際上我的分數也沒多高啊!是不是
評語給我寫去蕪存菁會更好!又把我最後一段好多行劃掉
意思就是我很多廢話嘛!!!我發現我真的很擅長寫廢話
網誌啊、週記啊……都可以寫好多好多無關緊要的廢話
其實仔細看,寫少的人反而寫的比我好勒:P
新詩創作題目有什麼?風箏、青春、書桌、我最愛的一條路、蝴蝶
然後只給我們三十分鐘寫~但有人就是很厲害的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創作
啊我勒?剩最後十五分鐘才擠出四段廢話來!前面十五分鐘肚子痛到爆!
但又要想要寫的內容,根本就是煎熬啊~~~囧

地理課靜萱瘋了啊~
一下玩外星人手指按手指、一下拿東西從四面八方嚇我
結果笑得最開心的竟然是佾純!!!!唉唷~真是的
要是後面的人看了一定覺得我很蠢吧…

寶媽一上課就作出很驚人的舉動~
先是解釋著遲到十分鐘的原因,並說下課要補還給我們
全班馬上激動但又假裝客氣的說"不用還了!"
結果結果!她作出個韓劇加油的動作說-我堅持要!
(台詞有點怪?我忘了)
唉唷~~~~~她真的很好玩耶!
怎麼有那麼多花招可以玩啊~

放學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太陽公公馬上又露出笑容
我想看彩虹欸!怎麼沒有彩虹?

公車上跟隔壁娃娃車小孩比手語(難聽點是不雅的動作)
小男孩看了看很不領情的把頭轉掉
綠燈後,馬上又轉過來和我們揮手~~~
怎麼那麼可愛!原來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很討人厭嘛~

明天半天!明天半天!開心死我了
可是明天有英文課~光這個就很難熬了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