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教室只有4隻小貓
下雨天一點都不意外

老師真的很會幫我們想
現在又多個就業學程的課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壞處

上課講到一堆激勵因子
老師開始問一年級誰第一名?
筱容記性超好都記得
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問我是不是為了獎學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沒回答到老師要的啦
害他要舉自己的例子出來

老師自爆自己不會聊天
私底下是很沉默的一個人

下課去廁所打聽到
梅子問我知不知到麻辣燙
我說不知道
她說我巷口那裡有人在拉人去拜拜
說什麼人今天有來
娃~~~我馬上大叫那我怎麼回家
他們說:妳就告訴他妳基督教
哈哈哈真是可怕
我想我可能會說:耶穌愛你

第三節學姐來講實習的事
學姊好辛苦每天留校到八點多
大家聽得好專心好多問題
原來這次面是有分上下場
好酷喔把人潮分散這點很棒
然後才發現有一家默默消失了
可惜啊~下次再接再勵唷!
有出來廠商的排名
s開頭咖啡店榮獲第一名
到時候一定很壯觀
自選廠商真是麻煩的事
要繳完資料才算真正成功
但我們還是可以去面試啦
學姐有業績壓力哦
臉書一直要大家按讚太好笑了

老師又繼續講就業學程
講完後馬上點名問要不要
而且老師說要講信用講了就要選
每次都這樣好趕沒辦法考慮
我前面的人都有明確的答案
快到我時我一直碎碎唸怎麼辦要選什麼
老師點到我後眼神定住
我緩緩的一個字一個字說:我 考 慮 一 下
老師皺了一下眉頭
沒想到我後面也好多人這樣回答
老師在出教室前放話:
明天問乙班,如果考慮的到時候滿50人就不幫你們留
這句話超狠!!!!
所以老師下課後被一堆人包圍
很好…我又被說服了

中午餐廳猶豫好久
反正星期三下午很少班級有課
可以讓我想半天
最後還是決定煲仔
跟店員說蛋可不可以幫我淋在飯上
店員一臉疑惑
裡面很親切的阿姨跟我說沒辦法
因為會跟滷之不合,味道會很怪
好吧我只好還是照原來的
雖然沒達成我的要求
但不是直接拒絕讓我可以接受
還聽到裡面裝菜的店員問阿姨我要求什麼
哈哈我真的是最難搞的客人!

閔中帶兔子來
好可愛小鼻子一直往洞口鑽
看了好想摸下去
還想跟思敏猜拳輸的摸
結果沒人要跟我玩啦

下午的課超扯
班上人各位數
老師還問我們人去哪了?早上有沒有課?
上課一堆人滑手機睡覺
剩我跟莉芳忠實觀眾
老師也只看著我們講課
這種感覺算是特權嗎哈哈
聽到外面突然下大雨
我趕快往窗外看
沒想到老師也停下來講課
眼睛順著我看的方向看過去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xD

下課跟宛如去找證照老師
從四樓怡路跑到三樓
中途還遇到連鎖北北
結果在二樓才找到老師辦公室
但重點是老師不在!!
唉呀累死人了
就當飯後運動好了

繼續上課
把熟睡中的莉芳叫起來
老師竟然對我笑一下
我們真的是忠實聽眾耶
而且我下課還去問老師問題
這大概是上大學第一次吧?
好像太誇張!說是高三第一次好了
不過被老師稱讚有想到這問題很好
好像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好膚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