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好想睡喔
我真的要調一下生活作息
星期一一定要早睡

早上通識課眼皮好沉重
老師明明講故事就瞞有趣的
下課直接趴下去
今天沒有問什麼問題
都一直在講故事
下禮拜又要看影片
嗚嗚我要趕快集滿十張啦
今天總算當到值日生囉
也沒什麼啦~擦黑板撿垃圾而已

體育課真的是體適能
本來還說要做操
根本就沒班級做操啊!
柔軟度→身高→體重→立定跳遠→仰臥起坐→登階
老師說今天至少做三項
我今天就把全部做完了耶!
這樣是不是下禮拜就可以直接走了~
學校身高體重終於修好了
身高又變回155了好感動
而且還有小數點!!超開心~
不過體重就不開心了…胖在看不到的地方最可怕!
立定跳遠排好久總算排到
這次退步好多~~高中還可以160耶
好難過喔做完幫我登記的老師叫我加油
仰臥起坐謝謝梅子幫我壓腳喔
因為被立定跳遠激到了~所以做之前有看標準~
差一下就能進階到下一等級!可惜耶
最後登階跟智智排一起
登階到最後我的階梯一直往前
而且有點重心不穩的感覺
很怕到時候跌倒就慘了!

中午回家吃養生餐
今天還拍照上傳FB哈哈
心血來潮拍一下哈哈
不好意思啊又沒陪莉芳去吃午餐
下禮拜應該可以啦

下午英文課考單字
老師真的是激勵因子
下課去加分莉芳被老師問問題
說是不是對英文很有興趣哈
教室後門門把壞掉笑死我
感覺好像整人玩具喔

問系辦通識能不能選禮拜五的
竟然告訴我們如果有出現就可以選
這什麼回答…到時候搶課哪有時間看啊

契約又要學新的和解書
然後最後又來內標外標
我記得高中學得還算可以
怎麼大學老師講一講我完全不會
吼!都被搞糊塗了啦
老師還看著我問我懂不懂
我竟然要老師再講一遍
唉唷我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