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老師有可能自己申請調到北市商?他說是因為他老婆的關係
不然他也不希望工作的地方離家很近!不然隨時都有可能被老婆叫回去洗碗
這什麼理由啊~都不討好我們一下!說個不想離開我們這群可愛的學生也好啊~
不過他要是真的說我應該也不敢聽吧…

計概課快把我給搞死了!寫什麼程式啊~~~
拜託!哪位高手願意教我?我真的很想了解啊~~~
第三次段考都是考這些欸!要是不會不就不用玩了?
拜託嘛~~~我真的很想學會欸

有時候真的不懂男生在玩什麼把戲?
上課時間兩個大男生突然高聲歡呼,然後站起來互相擁抱?!
雖然看起來很蠢,可是好好笑!

下午的防震演習沒人要配合,書包背假的
CPR也不怎麼好玩,安妮只有上半身
我比較想玩雲梯車啦!不然噴水滅火也不賴!
可是那個好可怕的感覺...我應該還沒握好水管就被反作用力彈走了吧!
但由於真的太過無聊,班上竟然一群一群的玩起遊戲來~
什麼烏龜烏龜翹五十十五黑白猜、還有什麼猜拳打手背……笑死我

什麼什麼?我昨天說的大明星是誰?
哦哈哈~~~好害羞的問題(智障什麼?)
應該不難猜才對啊~唱歌的!唱歌的!
不是林依晨鄭元暢!他們又不是歌手出身的
不過要是能請到他們當然更好啦!!!!

明天要游泳!!!!!!我的媽
什麼自由式?什麼換氣?
我連腳打水前進都有困難勒
而且游泳課真的很麻煩

我想去聽大明星唱歌!可是不是假日
而且價錢有點貴(對我來說啦)
然後這次不開放錄音、錄影、拍照什麼的!
怎麼這樣啊!又不是每個人都很有

男生不要每次遇到女生脾氣不好
就說女生是那個來好不好?
這樣對女生來說很不公平欸!
難道女生不能有情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