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人幫忙拖地真的省了我很多體力跟時間
非常非常謝謝:)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了勒

英文課整個氣氛很低沉,連老師都有感覺
還問是不是這課太無聊?我想…應該不是吧!
可能是所有重要考試幾乎都考完,想休息一下吧?

寶媽今天超high的!
可能丙檢和段考都結束,她也累了吧
沒關係的~就算瘋瘋的上課,學習效果並不會變糟
而且她還寫了首情詩在黑板上!真的很嗨耶xD
有人手機響了她竟然也能一直扯
然後又說她"年輕"的時候去看什麼表演
講到冷門的有講長笛欸!害我難過了一下

美術課進度落後,報告不做了!!!!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啊?有人殘害我家墨水跟影印紙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忙了啊!真的是吼…
講後續處理講了一節課,我最喜歡This is a team.
還把大家的想法都集結,怎麼那麼好!
影片有些蠻可愛的,那隻貓我愛呀:)
不過有幾個看不太懂…但問了也沒人可以幫我解答
因為大家都覺得太無聊了~~~全都趴在桌上不捧場
真是的!人家子庭很辛苦的按下一幕耶~

物理課疊字形容詞!毛絨絨~~好險沒人跟我搶xD
吼!有人真的很低調!硬梆梆講得那麼面無表情,想當冷面笑匠嗎?
做實驗我根本不知道在幹麻!國中沒學好的下場囧
聽說第三次段考百分之三十是一二次段考的考卷
剩下百分之七十呢?當然就是新課程啦~~
吼!!!!!也太多了吧!!!!!!
都不體諒我們一下,第三次每科比例都占很重欸!嘖

天氣好好,後操場的陽光很溫暖~
怎麼辦啊~我好像愛上後操場了欸>///<

有人說最近都沒爆點~
其實要說也不是沒有,只是那並不光榮
反正平淡的過生活不也挺好的嗎?
不一定要追求爆點嘛!是不是

畢業舞會明天最後期限,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去
元衛覺醒、吳忠明、元若藍……可是我都沒興趣欸
如果是我們家大明星的話我應該會毫不考慮的買票吧xD
而且我是那種high不起來的人,去了應該很無聊
所以還是再說再研究吧~~

520總統就職,煙火竟然不在台北放!那我自己放可不可以?
雖然平常在家往外看就能看到,而且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不稀奇了!
可是…我就是想看嘛!不然去看星星也可以
吼~~~現在真的很想趕快放暑假!!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不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把自己的心情搞得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