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又是難得的小聚
一早雨勢好大
還在想要不要延期
不過既然都約了就不要拖了
不然到時候又要無限延期囉

出西門捷運站就兩通未接來電
錡錡好準時喔!難得耶哈哈
電話中一直問對方在哪
我還誤認一位穿紅外套的是她
一見面兩年不見也太感動了xDDD
沒想到竟然沒有冷場馬上話匣子打開
錡錡髮型我好喜歡喔!好漂亮
她還是一樣好笑哈哈
好喜歡這種感覺
原來我擔心的都是多餘的
好朋友根本不怕尷尬沒話聊啊

等了一下佾純也到就一起去綠蓋
感謝宜雯先幫我們排隊
聽說今天人好多

今天成員有球雯錡純
鼎捷穿幫了吼!
跟每個人的說詞都不一樣
看他怎麼解釋啊!!

點飲料純跟錡都五百元大鈔
好好笑逼得我們去找店員麻煩
好不容易找錢的事終於搞定
我發現綠蓋不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好吵喔…而且裡面又很悶

下次約人要偶數啦!好幾次都是
北商聊北商、致理聊致理
害我都搭不上話好無聊喔

這次這攤話題比較多喔
聊到新同學我快笑死
錡錡一直取笑人家
然後佾純記性很好耶

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
茶餘飯後總是不能少
還好我沒八卦好聊哈哈

本來想說可以拍照
結果這團都不喜歡拍照啦
也好險大家都沒智慧型手機
不然約出來大家都在滑也沒意思啊

這次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散了
其實很不想結束耶
好不容易把大家約出來
尤其是有個兩年不見的!!
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過好險依然有話聊
但畢業後不同學校真的有差
聊的東西有時候搭不太上欸

大學各自忙各自的
原來大家都對大學充滿期望
真正上大學卻又覺得不如預期
希望下次小聚不會隔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