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養成習慣也是件不太好的事
坐公車只不過換個地方就睡不著了

經濟課GDP公式又來了
老師今天才知道我們以前學過經濟
不知道也好啦~把我們當初學者教
畢竟也忘得差不多了!

商事法整個很複雜
一直在清算最後來到票據
老師還給我們選打工的建議
反正做什麼就用心做就對了
只要努力人家一定會發現:)
好的我收到了~努力吧

午餐每次有番茄炒蛋都禁不起誘惑
點餐時特別跟老闆說要番茄蛋
老闆傳話差點說成:一個番茄蛋xD

體育體適能三個班好多人
這次竟然要量身高體重可惡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一直在縮水
體重也沒有跟著縮
柔軟度→身高體重→登階→仰臥起坐→立定跳遠
好多開學的畫面都出來了
也太誇張~也才不到一年耶
然後也想起了高中的時候
小美柔軟度軟得嚇人
柔軟度大家每次都用爬的

我登階剛開始差點被假懷秋弄笑
他在我對面一直跟別班體育老師亂講話
說聽那個節奏自己要不要也打節拍
然後我到最後差點把台階踢翻
如果真的這樣我應該跌倒了吧:(好險
立定跳遠也退步了…
我覺得給我跳一百次我應該會進步哦

BMI始終覺得不準
那個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標準吧
現在應該還要降低啊~~~
每個人都瘦得跟竹竿一樣

還好老師有提醒要選課
不然我上完體育課真的忘光了

被人家問路的感覺還不錯
只要我回答得出來

選課這次沒有想像中的塞
也選到想要的課!好棒
但自然感覺好像選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