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置改到星期五打掃後
不曉得這次又要照什麼排
夏天到了是不是要挑個好位置
不能在出風口也不能坐邊邊
剛剛好就好~推薦好位置給我吧:)

到底要第一節還第二節考試
把科主任搞得快氣死
海灘人好好笑xD
廠商真的很不負責任
自己編的書還會出錯
出錯人家糾正也不給小禮物
考出來誰負責啊!!!
好了!第二次段考真的結束了

到底要不要去畢業舞會呢
明天就要繳錢了耶
現場買票貴五十元欸

中打退超多
換現在這種方式很不習慣
裡面很多生難字
而且字都密密麻麻的
第三次段考說要考powerpoint
又是自我介紹!!!
最不會寫什麼自我介紹了

中午不能睡覺
輪到我們去電腦教室打掃
大家表面功夫都做得很好
我掃灰塵出來神秘人又把它掃回去xD

下午卡拉決賽
位置很前面只不過有點邊
有些真的很好笑
不是喜歡自動漸強就是不會捲舌
還有唱到跑來前面看歌詞的xDD搞笑嗎
唱組曲那個頭髮好像是前一天染的,超酷的

輪到小美全班歡呼哦~~~~
很舒服!!很好聽!!!!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華麗的服裝又怎樣
平常習慣怎樣上台就怎樣~
這樣才不會緊張嘛!是不是
只可惜最後沒有得名
去年都還會有其他最佳台風之類的
沒關係:)很棒囉!

宣布名次前又在玩告白遊戲
哦~~~怎麼大家現在都那麼大方

哈哈!垃圾袋好香第一次聽到
代表什麼~以後都自己去買吧~
又便宜又香!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真的當上那個位置
才會了解別人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