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還是常常把自己的班級搞錯
高中乙班大學甲班
每次都還是要想一下才轉得過來
是不是我真得太懷念商乙了

今天演講是台鹽的李涵恕先生
本來以為他會和其他演講人一樣嚴肅
沒想到講到一半他脫去西裝外套和領帶
不時穿插著台語顯得格外親切
而且演講不是照簡報逐字帶過
而是講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最喜歡這樣了
然後他說我們都不跟他互動
所以自己問問題自己以有沒有舉頭來判斷答案
哈!!!也算是自嗨的一種吧

現在又聽到身邊很多人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
還聽到有人問宥勝跟張孝全誰比較帥
害我現在都很期待誰可以把幸福借給我
別傻了!偶像劇的劇情是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的~

英文課上課考試
我有乖乖寫作業哦老師
這禮拜又要做衣踏取了

生活禮儀聽到心得要加長
兩班人和在一起"蛤~"
還是抵不過老師的威力
唉!這禮拜又有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